客串戲份太少!小S不滿怒喊:就這樣?

▲小S、蔡康永客串《PMAM》。(圖/中天)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中天新戲《PMAM》還沒播出就已經引起高度關注,就連劇中客串人數都創紀錄,戲中客串的大明星高達50人,就連《康熙來了》當家主持小S與蔡康永都是客串人員之一,但愛演的小S正演的過癮時,導演竟然就喊「卡」,讓她當下超級傻眼,還直呼:「就這樣?!」

《PMAM》找來超過50位明星在戲中軋一角,其中飾演過氣明星「豆哥」的張兆志,好不容易能上《康熙來了》接受訪問,而這場客串的大明星就是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2人在事前得知要客串時毫不猶豫就答應,沒想到小S開頭才說:「聽說你在明星生死舞台裡…」,導演竟然就在一旁喊「拍完了,謝謝大家!」讓她激動大喊:「就這樣?演完了?我還沒演完耶!不管,我還要繼續訪。」讓一旁的蔡康永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小S與蔡康永之外,大陸女星謝娜也有客串,而金牌綠葉陳漢典同樣也在戲中軋一角,劇組甚至還拿他先前被拍到上Motel的新聞事件開玩笑,讓陳漢典在戲中到Motel和一群女模開派對。其餘客串的明星還包含歐漢聲、黃立成、黃仲崑、王靜瑩、昆凌、梁赫群、許維恩、馬國賢、Junior、沈玉琳、班傑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