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相隔7年再先發 羅德古谷拓哉無安打比賽差1人

點評:太戲劇性了吧~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距離上一次的先發已經2492個日子,千葉羅德海洋31歲的投手古谷拓哉26日進行本季1軍初登板,結果在9局下兩出局才被敲出安打,差一點達成無安打比賽,「讓大家期待了,很抱歉。」

▲古谷拓哉(左)差一點投出無安打比賽。(圖/截取自日刊體育)

古谷2006年開始打職棒,過去7年的生涯當中只有1次1軍先發,就是職棒初登板。今年從2軍出發的他,5月30日才在2軍投了場無安打比賽,結果26日登上1軍先發又差點複製2軍的投球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對上歐力士,古谷一夫當關連續解決了23人次,一直到8局下兩出局才投出保送;帶著無安打比賽的機會進入9局下,他很快就取得兩個出局數,沒想到卻在滿球數時被坂口智隆擊出了1支三壘打。

雖然與無安打比賽擦肩而過,不過羅德還是以7比0獲勝,古谷投出生涯首次完封,也是生涯首場先發勝。

古谷賽後表示,自己沒有特別意識到無安打比賽甚至完全比賽正在進行當中,而是一直依自己的步調投球。提到9局下兩出局對上坂口時的狀況,「我想著稍微加油一點,按自己的投球去投,」結果被敲出安打,「沒辦法,安打就是安打,能贏就太好了。」

最後古谷也對現場球迷鞠躬,「讓大家期待了,很抱歉,下次會再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