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上半季最終戰 方克偉猛打賞送獅6連敗

點評:恭喜義大可以休息了!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26日進行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雖然主力球員未先發,但最後仍以6比5擊敗統一獅,拿下4連勝,並以35勝24敗1和、勝率5成93的成績作結,他們也是目前唯一沒被對手完封的球隊。

▲林瑋恩頒獎給方克偉。(圖/記者吳婷雯攝)

儘管已經無關上半季封王,今天這場補賽仍舊吸引4508位球迷觀戰;義大洋投希克先發5局僅被掃出3安、一分未失,加上隊友4、5局攻下兩分,也讓他取得勝投候選的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張耿豪接手後,卻在第6局一口氣失掉4分,最後中繼1.2局失5分,只有兩分是自責分;義大打線在6局下靠著蘇建榮的超前安打,單局又攻回4分,張耿豪也因此拿下本季首勝。

犀牛這場比賽一共掃出9支安打,其中方克偉猛打賞獲選MVP,馮勝賢教練賽前跟他說,「如果表現好,下半季有機會和林琨笙分擔捕手的工作。」

但方克偉自己知道這個位置除了也能守外野的鄭達鴻外,還有新秀陽冠威,競爭相當激烈,「球隊打、守優秀的球員很多,所以我希望能夠同時兼顧這兩者。」

本季首次先發的獅隊蔡璟豪則是5.1局被敲7安、失6分,承擔敗仗;吞下6連敗的統一接下來會休兵兩天,29、30日分別出戰桃猿和兄弟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義大犀牛希克蔡璟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