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謝淑薇第二輪一路挨打 直落二閃電淘汰

點評:哭哭。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26日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第二輪賽事,對戰大會第29種子法國好手康尼特(Alize Cornet),可惜一路挨打,最終便以3比6、2比6慘遭淘汰。

開賽康尼特狀況就非常好,謝淑薇接連被破發,取得2比5的劣勢,第9局康尼特發威,快速以6比3搶下首盤。

第二盤謝淑薇甦醒,跟康尼特陷入膠著戰,謝淑薇在第2、3局驚險搶下勝利,不過康尼特很快又穩住陣腳、順利破發,到了賽末點謝淑薇搏命苦撐,但還是以6比2繳械投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第二輪遭慘電,不到1小時就被法國女將淘汰出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