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2014大戰開打 北市長支持度連勝文居冠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到底要不要選台北市長還沒有答案,但根據最近民調結果顯示,他的支持度不僅在藍營裡拔得頭籌,還以14.6%高居所有候選人之冠;另外,立委丁守中的支持度,也高過馬總統欽點的行政院長江宜樺。

▼到底要不要選台北市長,連勝文遲未表態。

2014提前開打,根據《壹電視》民調中心調查,隨機抽樣台北市20歲以上的民眾,發現連勝文當台北市長的支持度高達14.6%,是所有政治人物最高的一位。

還在找尋人選的民進黨,以前主席蔡英文,參選台北市長的支持率最高,第二名則是現任黨主席蘇貞昌。另外,國民黨立委丁守中的支持度,也高過馬總統欽點的行政院長江宜樺。

針對《新新聞周刊》日前報導,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將棄選台北市長,他的特助徐弘庭13日澄清,強調連目前正在「認真」考慮中,即便家庭因素是一個重要考量,但並非最終決定,主要還是看他本人的意願。

至於,外傳愛妻蔡依珊和母親連方瑀等家人,均反對連勝文參選,有知情人士談到,確實有受到家庭因素影響,但並非唯一考量,最後的決定權還是在他本人,希望外界能多給連家人一點時間和空間思考。

據了解,其實連勝文從沒放棄參選台北市長的念頭,這段期間也一直有人勸進,但他認為,現在還不是談選舉的時候,目前仍有更多重要的事要先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