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毛大衣」百萬條胸毛編成 女孩穿了也散發男人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論男人女人都會喜歡這件大衣吧?男人穿了增加雄風,女人穿了不再覺得寂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設計師花了200個小時,用100萬條男性胸毛編織出時尚的「體毛大衣」。這件大衣100%純正人毛製成,除了保暖的功效外,還散發濃濃的男人味;而且它的價格可能比一件貂皮大衣還便宜,只要3900美元(約台幣11萬7000元)。

▼女孩穿上戰鬥力滿點的「體毛大衣」,是不是也很有男子氣概?(圖/取自oddity central)

以人類體毛製作衣服前所未聞,更奇怪的是,這件大衣不是出自某個服飾品牌,而是英國食品公司Arla委託設計師製作的。他們希望藉由這件充滿男性魅力的大衣推廣新的巧克力牛奶產品,這款新飲品專為男性調製,比他牌巧克力牛奶多40%的蛋白質,主打廣告詞為「man爆的巧克力牛奶讓男人更像男人!」

很顯然,Arla公司認為英國男人越來越沒有男子氣概,公司發言人表示,「我們製作體毛大衣是為了警醒全國男性,鼓勵他們重拾雄風,即使面對逆境也能展現笑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