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在日開紅盤 雍正醜態遭吐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連續劇《後宮甄嬛傳》自從在台灣和大陸開出亮眼成績後,便順勢一舉攻往其它國家,在18日於日本富士台首度播出後,話題就迅速延燒,立刻攻占日本主婦和學生族群的心,受歡迎的程度可非一般,甚至還有人對電視台表示:「把放韓劇的錢用來放中國古裝片不是很好嗎?」

▲孫儷與「甄嬛」蠟像。(圖/新浪微博)

《後宮甄嬛傳》中華麗的服裝造型和場景最吸引日本觀眾注意,甚至有網友反思:「日劇可能要完蛋了,看人家電視劇的規格跟大手筆,真的有種日本的經濟果然不景氣的感嘆。」但也有批評:「哭戲實在太糟,且搧耳光的劇碼也太多。」還將《步步驚心》中吳奇隆扮演的帥氣雍正拿來與該劇中的相比,惡毒吐槽:「失去了若曦以後怎麼就醜成這樣。」評論可說是毀譽參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飾演女主角甄嬛的孫儷,日前她的仿真人蠟像進駐知名的梅杜莎蠟像館,因此本尊也跟著出席護駕,當她知道該劇受到日本民眾的歡迎時,開心地回應:「之前一直是國外電視劇侵占我們的營屏,現在《後宮甄嬛傳》也在國外放,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我們有這個實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