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恩文撇吸毒陰霾!與邵昕吃火鍋 網友:互相取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食專家吳恩文今年3月因非法持有安非他命及搖頭丸被逮,事後他也坦承涉毒,好形象大傷,25日他到日前婚變的邵昕所開的火鍋店裡捧場,大讚食物好吃,但網友卻反譏兩人是「互相取暖」。


▲吳恩文和邵昕一起吃火鍋。(圖/翻攝吳恩文臉書)

吳恩文25日前往邵昕開的火鍋店捧場,將兩人合照放上臉書,並用美食評論家的口吻寫道:「每次人少想吃火鍋的時候總是想破頭,許多名店都是一桌4.5人吃來最經濟實惠,如今微風廣場旁的何善之,把1樓改裝成單人小火鍋,鍋底增加到5種,火鍋料依然精選,2和3樓換新裝後依然是大桌,也有包廂,選擇變多了,在市場上難得一見。」邵昕則在下方回應:「很多感情都是透過美食來傳遞!」

邵昕自從和前妻婷婷離婚後,將心力投注在火鍋店上,好吃程度還曾讓總統夫人周美青「愛不釋口」;近來重新裝潢,改以個人化小火鍋經營;網友看這兩位都是淡出演藝圈的藝人,一起吃著火鍋,頗有互相取暖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