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封王 曼尼舅舅同步接獲消息

點評:可惜沒能一起拋彩帶啊...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在上半季封王,跟著曼尼來台的舅舅也接獲消息,但因為中職賽制問題,讓他一度以為球隊是奪得「總冠軍」,搞清楚狀況後,他也相當關心其他球隊的戰績,尤其是Lamigo Monkeys。

▲曼尼舅舅。(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犀牛成軍首年就奪得季冠軍,雖然義大球員、球迷都相當興奮,但也有不少人為曼尼提早離開,沒能一起享受封王的喜悅感到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著曼尼一起來台的舅舅在收到消息後,除了為義大犀牛開心外,也詢問第2名是哪支球隊,知道是統一獅後,又接著追問桃猿隊的名次。

據了解,Lamigo獨特的歌舞「猿風加油」法,以及桃園主場設備新穎等因素,讓曼尼舅舅印象深刻,所以才會特別關心Lamigo的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