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達比修、黑田博樹大對決 鈴木一朗再見轟搶鋒頭

點評:老將價值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遊騎兵作客紐約出戰洋基,日籍強投達比修跟黑田博樹對決,不過兩人都遭棒打挨轟,兩隊拚鬥到9局下仍以3比3平手,鈴木一朗在最後關頭敲出再見陽春全壘打,幫助洋基以4比3擊敗遊騎兵,擠下前兩位投手,成為27日紐約最耀眼的日籍選手。

▲鈴木一朗再見轟幫助洋基擊敗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位日籍強投自2012年4月24日之後再次在大聯盟對壘,達比修挨3發陽春砲掉3分,都是該局的首打席全壘打,分別由海夫納(Travis Hafner)、賈德納(Brett Gardner)及尼克斯(Jayson Nix)轟出,這是達比修生涯第一次,他5.1局送出6次三振。黑田則是被馬丁(Leonys Martin)一人敲兩發陽春砲,6.2局丟3分(2分自責失),同樣送出6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牛棚成功守下後面局數皆無失分,洋基9局上平手時派出李維拉(Mariano Rivera)封住遊騎兵最後希望,遊騎兵則是由斯徹佩斯(Tanner Scheppers)繼續守9局下,但兩出局後卻遭鈴木一朗敲出陽春砲,讓他跪在地上懊惱,吞下敗投,李維拉則是拿勝投。

這是鈴木一朗本季第4轟,儘管打出再見全壘打,這位39歲老將跑壘時表情仍相當沉穩,直到看到興奮的隊友全聚集在本壘迎接他時,他才露出微笑,這一棒也終止遊騎兵五連勝,更幫助洋基守住美東第二的位置,另外洋基單場4支轟剛好等於過去15場比賽全壘打總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