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天氣女孩貼陽岱鋼 露小蠻腰投七彩變化球

點評:好有活力的美女們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火腿鬥士隊25日、26日回到東京巨蛋作主,球團在為了引爆這波東京熱,特地邀請來自台灣的「天氣女孩」擔任開球貴賓,他們一身水藍,露出小蠻腰與美腿,緊身短上衣襯托出完美胸型,再加上陽光氣息,讓主場男球迷們都戀愛了。更特別的是,七位女孩手持不同顏色的球,成名符其實的「七彩變化球」。

▲▼天氣女孩赴東京巨蛋開球,與陽岱鋼會面。(圖/取自天氣女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隊原本與讀賣巨人隊相同,以東京巨蛋為根據地,直到2004年才搬到北海道,但每年仍有固定幾場比賽會在東京舉行,並且邀請特別的貴賓開球,繼去年以貞子作為開場白之後,今年更邀到近來在日本逐漸受到注意的「天氣女孩」,期望以性感不失清新的方式吸引球迷進場。

天氣女孩25日身穿水藍短上衣、白熱褲,過膝水藍長襪搭配白鞋,進入場內熱情向觀眾打招呼,眼尖的球迷更發現,她們七人拿著不同顏色的球,更顯得這次開球更加繽紛,只是火腿只配一名捕手,無法接住「七彩變化球」。即使如此,球迷們仍甘之如飴,給予熱烈掌聲。

▲天氣女孩開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球隊也給予天氣女孩禮遇,讓美女們參觀賽前練習,並且和台灣好手陽岱鋼會面與交談,見到WBC經典賽英雄,女孩們都相當開心,最後留下難得的合影。此外,天氣女孩也在開球前向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問候,雖然是禮貌性質,不過栗山看見她們,仍笑得合不攏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