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難「韓國小姐連連看」 選妃選到快要鬥雞眼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我的萬花筒寫輪眼。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聽話!讓我看看」這是一個杰哥出馬,恐怕也無法破關的遊戲,它的名字叫做「韓國小姐連連看」據說這是史上最難的連連看遊戲,除非你有超強眼力,不然根本不可能有辦法在眾佳麗中找到同樣照片消掉。


▲韓國小姐連連看,這遊戲好難玩啊。(圖/翻攝網路)

遊戲玩法很簡單,只要在一堆照片中找到2張一模一樣的,就能把它消掉,當畫面上的照片全部消去後,就能挺進下一關。若你真的看不出來差異,也可使用小道具尋求幫忙,只不過這是有數量限制的喔!

遊戲中,收錄大邱市的21名佳麗照片,她們參賽照片曝光時,曾被形容每個人都「長得一模一樣」,事後主辦單位澄清,是因為要求佳麗使用同樣的衣服和化妝品,才會造成這樣的效果!也有人找出大邱市21名佳麗未化妝的素顏照,發現其實每個人各有特色,試圖洗刷韓國人污名。

點這裡下載韓國小姐連連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