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Se7en上色情按摩店?付現17萬 出手爆肢體衝突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國SBS電視台《現場21》節目直擊, RAIN、Se7en、生菜、KCM等服役中藝人25日到韓國春川市勞軍,一行人結束後不回旅館休息先去喝酒,此舉已違反軍紀。沒想到之後其中兩名藝人一起上了色情按摩店,離開後還與記者爆發肢體衝突。網友看身型、帽子、球褲等特徵,認出是「韓流天王」Se7en和活躍於綜藝節目歌手生菜

▲▼演藝兵和記者爆發肢體衝突(上圖),網友認出是Se7en(下圖)。(圖/翻攝影片、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指出,一行人喝完酒後集體進了Motel。其中兩人半夜外出,最後進了色情按摩店。記者詢問店家,證實他們有要求「女性服務」並表示:「就是大家想的那樣。」兩人最後總共用現金付了17萬韓元(約台幣4427元),出門就被媒體逮著正著。

其中一名身材高大,穿著外套的藝人一度阻止媒體拍攝,還爆發肢體衝突,畫面中清晰可聽見記者痛苦的喊叫,也秀出傷勢。最終兩人低頭貌似道歉,在清晨5點搭計程車離開。動手藝人儘管包得緊緊,網友仍從身型、帽子和球褲認出是「韓流天王」Se7en。並驚訝他與女星朴寒星穩定交往多年,竟也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演藝兵和記者爆發肢體衝突。(圖/翻攝影片)

先前RAIN才因穿著軍服和金泰希約會被懲處,這次「演藝兵」再爆發性醜聞,這下韓國國防部也跳出來澄清。軍方表示,因為隔天還有行程,才安排住在Motel中。至於兩位士兵則是因膝蓋不適外出按摩,卻也被媒體酸回「那也要去醫院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