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出來呢!手機被誤PO色網 慘成電愛專線瘋狂約砲

我們想讓你知道…千萬不要隨便把手機號碼給人家……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個資要保密,小心變成情色電愛專員!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的手機號碼被PO到色情網站,兩名男網友看到以為是「電愛專線」,瘋狂打了13通給她,電話中以挑逗語氣說,「我還沒出來呢!(指高潮)」她氣得報警逮人,兩人都被依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法辦。

▲黃女的手機被PO在色情網站,不斷接到要求性愛的騷擾電話。(圖/示意照,取自網路)

警方表示,今年3月,黃女(38歲)陸續接到兩名陌生男子來電,要求「做朋友」、「我們來做愛」,5天內共有13通不明來電,讓她感到非常不舒服,不堪其擾之下只好報警。

警方查閱通聯記錄,發現兩名來電者是住在新北市的林姓男子(38歲),以及在桃園縣從事飛機維修的黃姓男子(42歲)。兩人供稱,在色情網站上看到這支號碼,以為是「電愛專線」,好奇之下才會撥打,對於騷擾黃女感到非常抱歉。

警方懷疑是色情網站誤植黃女電話,但因為網站的伺服器設在國外,無法透過管道將她的電話號碼下架,只能建議她更換號碼。據了解,由於她的號碼使用已久,目前沒有打算更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