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捷運新莊線29日全通 丹鳳、迴龍站免費試乘1個月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捷運新莊線輔大站至迴龍站25日通過勘驗,新莊全線將在29日通車,新北市府表示,已做好轉乘資訊規劃,而丹鳳站、迴龍站將提供民眾免費搭乘1個月,周邊違規停車也將加強取締。

捷運新莊全線將在29日通車,丹鳳站、迴龍站將提供民眾免費搭乘1個月。(圖/資料照片)

新北市府交通局表示,捷運丹鳳站及迴龍站免費試乘期間,因考量民眾的便利及安全,將暫停開放假日攜帶自行車搭捷運,須免費試乘結束後再開放。

搭車民眾最關心的轉乘資訊部分,新北市府表示,2座捷運車站周邊轉乘數量為,公車停靠區11席、計程車排班區3席、有黃線臨停接送區、無障礙機車停車格8席、無障礙汽車停車格2席,並於通車後持續檢討調整數量。

交通局也將於通車第1週,派員穿著工作服進駐捷運車站,隨時掌握周邊行車及停車狀況,提供民眾搭乘捷運及周邊景點導引等服務。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表示,將加強取締捷運車站周邊違規停車,維持停車秩序,使捷運車站周邊交通動線更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