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頭條/美移民改革法案 通過參院測試投票

▲以加強邊境安全為主的移民改革法案,周二在測試投票裡獲壓性支持。(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時報》周二(25日)報導,涵蓋廣泛、以加強邊境安全為主要內容的移民改革法案,周二(25日)在參院進行的測試投票裡獲得壓性的支持,以67 比27票獲得通過,開啟了未來參院對移民改革方案的「投票周」。

參院的支持者希望這一波壓力,可逼迫心不甘情不願的眾院共和黨人妥協。7月4日前參議院全院投票通過後,方案將被送交眾議院討論。

此一修正案建議,將現時邊境巡邏人數,增加一倍到四萬以上,設立1120公里長的美、墨邊境圍欄,利用高科技設備來監測邊境等,並提供價值約32億美元的載人機、無人機等更多高科技設備來提高邊境的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