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瑋恩25日隨隊 陳凱倫吐槽:他來拋彩帶

點評:兩個人又在放閃(誤)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游擊手林瑋恩14日受傷,也在隔天下二軍休息,不過傷還沒好的他25日隨隊出現在澄清湖球場,好友陳凱倫馬上吐槽,「他就是來拋彩帶的!在台中他也會去!」林瑋恩則說,「沒有啦,剛好在澄清湖。」

▲林瑋恩25日隨隊。(圖/義大球團提供)

扮演犀牛上半季爭冠重要角色的林瑋恩,可以說是球隊最大的驚喜之一,不過重要的封王系列戰卻無法上場,「當然覺得可惜,不過沒辦法,未來時間還很長,」林瑋恩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職棒生涯第一次有封王機會,林瑋恩也很興奮,25日就隨隊,還開玩笑要用丟球來練習拋彩帶。不過腳踝韌帶撕裂的他能跑上場和球隊一起慶祝嗎?他笑說,「看到跑最慢的那個就是我。」

和林瑋恩共組鑽石二游的陳凱倫賽前也相當期待,「今年機會多很多,有機會參與封王當然很開心,」陳凱倫笑說,「我現在很亢奮!」

陳凱倫說,兩人本來討論好,若有封王機會要和曼尼擁抱,「可惜他不在了。」林瑋恩在一旁表示,「不然我們互相擁抱好了。」陳凱倫則吐槽,「你跑得上來我就抱你!」林瑋恩回,「你有心就要下來抱我上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