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于美人沒聲請保護令 其實是于媽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于美人和老公James(王維倫)婚變後,她對James與其姊姊、表舅、表舅媽提告「侵入住宅」、「恐嚇」並聲請「家暴通常保護令」,其中保護令案部分,外界原本認為是她聲請的,現在卻爆出聲請人是于媽媽!


▲于美人並非聲請保護令,而是于媽媽做的!(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25日首度開庭,外界原以為家暴令聲請人是于美人,但其實是由于媽媽所提出。據悉,于媽要求James不得無故到于家、騷擾他們家的安寧。

對於侵入住宅案部分,地檢署本周也將陸續傳喚相關人到庭訊問。于美人已另聲請假處分,要求丈夫未經她同意,不得將孩子帶出國,日前已獲准,對此,男方面對記者追問不發一語,是否願意「退一步海闊天空」,2人均不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倫James對于家整件事,看起來相當疲倦。(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