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公開了55吋與65吋 4K BRAVIA電視售價 7月2日上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在台發表全系列 BRAVIA 電視的 Sony 公司,如同約定的在 6 月的今天(6/25)宣布 55 吋 KD-55X9000A、65 吋KD-65X9000A 兩款 4K 電視,搶先在 7 月 2 日上市,建議售價 149,900 元起。

全新 BRAVIA X9000A 4K 系列液晶電視最大的價值,就是擁有 3840 x 2160 影像解析度,畫質相當於 4 倍 Full HD 畫質規格,配備 4K X-Reality PRO 超極真影像晶片,針對每畫面進行分析、優化與調校,無論髮絲、膚質、臉部表情、建築物的細節與花草樹木的紋理等,均能透過強大的演算技術讓每個畫面最佳化。

此外,在顯色方面也結合 Sony 獨家原色顯示技術(TRILUMINOSTM Display),擁有比前代較寬廣的紅、藍、綠三色色域顯色範圍,讓色彩表現更自然立體,透過動態側光式 LED 背光技術,以 MotionFlow XR960,確保動態影像不留殘影。

在音質表現上,KD-X9000A 系列液晶電視搭載纖薄 Sony 專利的「低音磁流揚聲器」,透過數位音訊還原系統可以對高度壓縮的網路影片、智慧手機上的影片內容及電視節目播出的音訊信號進行淨化、重建和優化,進而把前置音效往前移進,提供更寬廣的聆聽音域。

BRAVIA KD-X9000A 也擁有觸控鏡射、螢幕鏡射、NFC 感應同步的功能,進而讓手機內容在電視螢幕上同步播放;搭配 TV SideView 功能,也可利用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作為遙控器。

上市情報方面,Sony 全新 BRAVIA KD-X9000A 系列液晶電視將於 7 月 2 日起上市,65 吋 4K 電視 KD-65X9000A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19,900 元,55 吋 4K 電視 KD-55X9000A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49,900 元,詳情可到 Sony 直營門市與指定門市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