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霞喝神水昏迷 阿靈師爬上身:噓!開始幫妳改運囉

我們想讓你知道…杰哥大戰阿靈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爽的,撿到一百塊耶」多多在給阿靈師改運後,意外發了橫財,她看到室友小霞身體狀況不好,於是介紹她去向他諮詢。阿靈師見狀眉頭一皺,鐵口直言小霞被嬰靈纏身,最近還會有劫數,需要擋煞才行,沒想到法事進行當晚,小霞突然失去意識沉沉睡去,一覺醒來後,她只覺得自己下面很痛......。


▲阿靈師誆改運,爬上小霞的身軀。(圖/YouTube)

國家教育研究院拍攝的性別平等教學影片「男生也會被性侵」爆紅後,「假宗教名義性侵」的影片也被網友「皮克 字幕」上傳到網路上。只不過這回的反派主角不是杰哥,而是阿靈師(劉宇晏飾)。

阿靈師一見到小霞(王楚銘飾),馬上算出她肩膀痠的問題與嬰靈纏身有關,最近還會有劫數,需要擋煞。阿靈師再掐指一算,又算出隔週三是最好的改運時機,要小霞獨自一人前來,並且不能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否則擋煞就會失敗成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什麼阿靈師幫人擋煞要脫衣服?這是少年漫畫的設定嗎。(圖/YouTube)

到了擋煞當日時,小霞一進門就感到不對勁,因為平常穿著袍子的阿靈師,今天竟然只穿著一件吊嘎,而且沒多久後連吊嘎都脫了,露出赤裸裸的上半身,「改運需要一點體力,我才脫光衣服。」阿靈師這麼解釋。


▲小霞昏昏沉沉時,一雙手突然摸了上來,原來是......。(圖/YouTube)

儘管感到不對勁,小霞仍照著指示擋煞、洗澡、換穿道袍、喝下神水,沒想到神水下肚後,她卻昏昏沉沉失去意識,倒在神壇上,這時阿靈師出現了。他慢慢的擦拭小霞的大腿,接著爬上她的身軀說了一句,「安靜,噓!現在我要開始幫你改運囉。」接著小霞便失去意識。


▲小霞失去意識睡著,原來是阿靈師的神水中有玄機。(圖/YouTube)

等到清醒時,小霞只覺得下面有點痛,她看到電視新聞報導神棍性侵女性的新聞後,決定向姊姊吐訴真相......。國家教育研究院拍攝的影片在網路受到好評,網友齊聲大讚「太好看」,更有人說前幾天在學校看過,但因為太好看,所以忍不住上網再看一遍,看來國家教育研究院的性別平等教育宣導非常成功呢。

  教育部兒童性侵害防治網列舉性侵害防治策略如下

1、拒絕不適當的要求。

2、仔細察言觀色,覺得不對勁,要立刻離開。

3、若傷害發生,儘快找到安全的地方,庇護所。

4、保持現場完整,讓警察採證、蒐集證物。

5、接受醫療,解決性病、懷孕、受傷等問題,並取得驗傷單,提出控訴;接受專
業人員的協助,了解身心創傷之處理。

6、記住歹徒的特徵,通報警方

  如遭性侵害,請速撥113全國婦幼保護專線求救

113是24小時免費專線,113代表1支電話、1個窗口、3種服務(家庭暴力、兒童保護、性侵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