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打個結 黛安克魯格露性感小蠻腰

文/Hully

美麗的腰部曲線,不一定得靠緊身上衣凸顯,寬鬆T恤和襯衫也做得到!只要在衣服上面打個結,就能輕鬆將小蠻腰營造為視覺焦點,並打造專屬夏天的清涼Look!

打結上衣看似簡單,其實也有一段發展史。從50年代的性感女神伊莉莎白泰勒與瑪麗蓮夢露、60年代的龐德女郎、70年代的霹靂嬌娃、到90年代的超模克勞蒂亞雪佛(Claudia Schiffer),打結上衣已與前衛裝扮畫上等號。影響至今,女星們繼續以個人時尚品味延續這道潮流,讓簡單的打結裝飾成為夏季裝扮的指標之一。

   

▲(左)黛安克魯格去賣場(右)艾咪史瑪特出席公益活動。(圖/達志影像)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上月與朋友在洛杉磯的連鎖賣場Whole Foods添購生活用品。黛安身穿American Apparel的印花襯衫,搭配Levi’s牛仔短褲與Report的平底涼鞋,上露蠻腰下露美腿,鐵定是眾人眼中的「消暑藝術品」。 .
艾咪史瑪特(Amy Smart)月初赴比佛利出席兒童公益活動。打結造型的白襯衫讓中性風的裝扮添了許多女人味。


◄鍾潔咪在西好萊塢添購時尚新品。(圖/達志影像)

鍾潔咪(Jamie Chung)月初在西好萊塢的潮店LF和All Saints血拚。Gap的格紋牛仔襯衫搭上Dolce Vita的蕾絲白短褲顯得清新有活力,Freda Salvador’s的米灰短靴,讓簡便打扮立即充滿濃濃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