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暑假開球第一彈 假面騎士OOO降臨桃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上半季即將進入尾聲,暑假卻要馬上開始,搶在暑假開始的第一彈,Lamigo要在6月27日帶領球迷參與假面騎士擊敗怪人拯救地球的行列,邀請假面騎士OOO蒞臨桃園國際棒球場驅魔,用棒球擊敗怪人拯救地球!

▲假面騎士OOO將為桃猿開球。(圖/Lamigo球團提供)

這將是目前中華職棒棒球場內唯一可以親眼見到電視裡超級英雄的實境開球表演。假面騎士OOO將為球隊開球,將「正義」、「夢想」、「感動」帶給桃園的球迷朋友,OOO也會舉辦握手會,讓喜愛特攝的球迷朋友感受前所未有的英雄震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日本擁有超高人氣並廣受跨世代歡迎的兩大英雄系列特攝節目「超級戰隊系列」及「假面騎士系列」近年來也在台灣受到矚目。「超級戰隊系列」自1975年首播「秘密戰隊伍連者」至今已有37部作品;而1971年開播的「假面騎士系列」今年也跨入第42週年了,為日本最有人氣的特攝節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