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裹棉被毒打狗狗哀嚎 狠婦硬拗:牠亂大小便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人不該養狗!

▲裹棉被毒打,婦虐狗惡行全都錄。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只因為狗狗隨地大小便,嘉義市一名婦人竟將狗裹在棉被裡,和兒子輪流用棍棒打狗,由於打狗時間是在半夜,因此狗兒被打時發出淒厲的慘叫聲特別明顯,有鄰居看不下去用手機拍下來投訴,動保團體找上門來,虐狗婦人還數度硬拗。

「她是打算打死那隻狗嗎?牠包在棉被裡面對不對?」大半夜裡淒厲的叫聲,要人不注意都很難,鄰居用手機拍下這一幕,是一名婦人拿著棍棒,對著裹在棉被裡的狗狗猛打,看到狗兒被狠狠毒打、發出淒厲的哀嚎聲,拍攝的鄰居越看越氣,差點忍不住衝過去。

誇張的是,婦人打完之後竟然換兒子接手繼續打,挨打的狗狗雖然隔著棉被,淒厲的叫聲仍傳遍整個社區。擔心狗兒遭到不測,動保團體隔天登門關心,婦人一開始先裝傻,說什麼都不願承認打狗,直到志工拿出影片來,婦人還想硬拗。

「是在罵狗,有時候我們會在這裡罵狗(動保團體:可是你這裡面有在罵,但妳還有打狗),我有打狗沒錯(動保團體:妳為何把狗打成這樣?),牠都亂大小便啊!」

當天被打的小狗縮在陽台牆角,全身發抖,露出驚恐的眼神,一旁籠子內還有兩隻狗,同樣嚇得發抖,3隻狗兒最後都被帶回動保團體,由於婦人已經涉及虐待動物,將依動保法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