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前公牛皮朋餐廳外幹架 鐵拳直接「KO」對手

點評:皮朋也太猛了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前芝加哥公牛傳奇球星,同時也是「籃球名人堂」成員的皮朋(Scottie Pippen),日前傳出在加州馬里布(Malibu)一間餐廳外,與一名男子發生肢體衝突,47歲的皮朋甚至直接出拳「撂倒」了對方,也讓這位NBA傳奇球星遭到警方帶回偵訊,所幸最後皮朋沒有被指控任何罪名,順利遭到釋放。

▲前公牛傳奇球星皮朋日前才與愛妻參加電影首映,沒想到近日就捲入衝突鬥毆事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NBA征戰17個球季之久,生涯效力過公牛、火箭、拓荒者等隊,皮朋過去與好搭檔「空中飛人」喬丹(Michael Jordan)聯手拿下6座年度總冠軍,更被選為聯盟史上50大球星,豐功偉業可說不計其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這次皮朋再度登上新聞版面,卻是因為「幹架」惹出風波。根據美國媒體指出,皮朋是在加州馬里布的一間餐廳外,與一名男子發生衝突。

根據目擊者透露,當地時間晚間6點半左右,皮朋與家人用餐前,該男子就上前希望索取簽名,皮朋用餐後離開餐廳時,這名男子又上前索取簽名,隨後衝突發生,皮朋「疑似」一拳揍向男子臉部,當場令他倒地不起。

美聯社報導,皮朋在被帶回警局偵訊後,確定在未被指控任何罪名的情況下遭到釋放。

當地警方在偵訊過後則表示,「皮朋沒有遭到逮捕,他相當配合調查,我們會與事件的每個關係人都談談,包括皮朋的太太,調查仍然會持續下去。」

皮朋自NBA賽場退役後曾多次來台進行表演賽交流,2009年也曾代言台北聽障奧運,當時也引起不少討論關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皮朋公牛總冠軍NBAScottie Pippe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