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笑!台生校外教學亂丟「垃圾」 港客拍照PO網暗批

▲新北市中平國中今年4月校外教學,學生離開後未將作業本一併帶走,被港客目擊PO網,暗批部份台灣人沒公德心。(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看看你!新北市中平國中今年4月到苗栗飛牛牧場校外教學,學生離開後卻沒將作業本一起帶走,反當成垃圾隨手丟在木桌上,未料此情此景剛好被路過的香港遊客看見,並拍照寫成遊記PO網,暗批這群國中生沒有公德心,這篇文章經轉載後傳回台灣,台灣網友也痛罵學生素質太差,「丟臉丟到國外去了!」

月前一對來自香港的夫妻來台自由行,到苗栗飛牛牧場遊玩時碰到中平國中一年級學生校外教學,夫妻倆目擊學生隨手丟棄作業簿破壞環境,把這段經歷寫在遊記內PO在網路討論區,圖文並茂,直批部份台灣人沒公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平國中校方證實,校外教學後隔天就收到了一封電子郵件,「你們今天在飛牛牧場遺留的垃圾,已經幫你處理好了」,校方事後召開檢討會議,認為學生是玩太瘋不小心忘記了,而非故意把作業本丟在桌上,學校加強宣導的同時,也將回信感謝這名熱心香港遊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