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給國中生!何保林涉改多益成績「175→360」照升中將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多益都考幾分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馬英九24日核定7月晉升將官人員名單共27人,包括升中將的國家安全局主任祕書何保林,引發爭議。何保林因曾涉及國安局英文多益成績竄改案,晉升資格受到外界質疑。

▲全球和台灣多益成績比較。(圖/資料畫面)

據了解,前國安局長薛石民要求國安局人員必須考多益英文測驗,未達標準不能升遷。2009年,何保林多益成績只考175分,被評為不如一般國中畢業生的英文程度,卻遭承辦軍官改為360分。軍事法院調查,何事前曾表明拒絕竄改成績,未被列被告,但成績遭變更是事實。

國安局表示,何保林當時僅以證人身分出庭,並未涉案,多益案已結案,等於還他清白。國安局指出,何保林晉任是依《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官條例暨施行細則規定》辦理,多益成績和將官晉升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