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看「女神」Hebe? 林俊傑羞笑:S.H.E都看啦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林俊傑(JJ)即將在小巨蛋舉行個唱,剩不到1個月的時間,讓他直呼好緊張!而日前S.H.E才在同個場地辦完演唱會,他也到場觀賞,Selina在慶功宴還特別點名他是為了「女神」Hebe而來,讓他聽了之後大笑三聲說:「只是去觀摩一下的啦。」

▼林俊傑出席活動時,透露曾為喜歡的女生做過音樂便當。(圖/記者田暐瑋攝)

為偏遠地區兒童發聲擔任代言人的林俊傑,24日出席活動時透露童年的暑假過得很幸福,常和家人到各國旅行,曾到原住民部落探望小朋友的他,坦言看到當地的生活模式很心疼,呼籲外界發揮善心,讓這些從小不在都市長大的孩子,暑假時也能有辦法吃到營養午餐,不必擔心三餐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將Hebe奉為女神的林俊傑,被問到有沒有為喜歡的女孩做過便當?他害羞傻笑了一會,自嘲因為手藝不佳,所以只能準備「音樂便當」,做了一首自創曲送給對方,想當然爾最後也順利將女生追到手,浪漫招式堪稱高手等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