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防護!特技家族傳人鋼索橫越400公尺深大峽谷

▲特技家族第7代傳人瓦倫達(Nik Wallenda)挑戰橫越大峽谷成功,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完成挑戰的人。(圖/翻攝自Youtube)

東森新聞何中、陳詩詠/綜合報導

美國奇景大峽谷光是看的,就讓人腳軟,現在卻有人完成走鋼索的壯舉。美國特技家族第7代傳人瓦倫達(Nik Wallenda)在台北時間24日上午完成壯舉,他在沒有安全防護下,橫越高度超過400公尺的峽谷,為完成挑戰的第一人,也創下個人第8項金氏世界紀錄。

走鋼索奇人無防護橫越400m大峽谷,他就是美國特技家族第7代的瓦倫達(Nik Wallenda)腳下5公分粗的鋼索是唯一的依靠,一有差錯必定粉身碎骨。

▼瓦倫達(Nik Wallenda)表示橫越大峽谷是他2歲以來的夢想,接下來他想在紐約帝國大廈和克萊斯勒大廈之間走鋼索。(圖/翻攝自Youtube)

瓦倫達2012年才完成橫越尼加拉瓜瀑布的挑戰,但橫越大峽谷必須走的距離是當時的3倍,高度更是尼加拉瓜瀑布的7倍。過程中家屬和現場觀眾屏息以待,因為風太大,瓦倫達更在鋼索上兩度蹲下來調息,讓人捏一把冷汗。瓦倫達最後到安全的陸地後難掩興奮,帶著小跑步親吻地板。在全球同步轉播中,他花了22分鐘多的時間完成創舉。

瓦倫達的家族走鋼索已有7代,約200年的時間。瓦倫達說這是他從兩歲以來就是我最想做完成的夢想,「我將繼續這個傳奇。」橫越大峽谷,他締造了個人第8個金氏世界紀錄,而接下來的目標是想在紐約帝國大廈和克萊斯勒大廈之間走鋼索。

▼瓦倫達橫越大峽谷直播(影音來源/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