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排球/世青女排連奪2勝 提前晉級16強

點評:中華女將好棒!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013年世界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已於21日正式展開,來自五大洲共20支隊伍齊聚在捷克的布爾諾一決高下,中華青女隊21日與秘魯隊鏖戰5局驚險勝出,23日對上波多黎各,再度以25比23、25比16、27比29、25比19擊退對手,在預賽連拿2勝,確定晉級16強。

世界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在今年邁入第17屆,來自五大洲20歲以下的各國好手齊聚一堂,目標爭奪最後冠軍。此次共有20支隊伍參賽,預賽分為4組,中華青女隊被分在A組,與多明尼加(中北美青女冠軍)、地主隊捷克、祕魯(南美青女亞軍)、波多黎各(青女泛美盃第5)同組,每組前4名晉級16強淘汰賽。

▲中華隊在2013年世界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中,連奪2勝提前晉級16強。(圖/擷取自FIVB Women's U20 World Championshi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在21日分組首戰碰到祕魯,雙方激烈拉鋸,打到第5局才由中華隊驚險勝出,賽後中華隊隊長吳偉華表示,拿下首勝非常幸運,沒預期能贏下這場球。

贏得首勝後,中華隊在23日遭遇波多黎各,前2局中華女將表現沉穩,以25比23、25比16取得聽牌優勢,不過第3局遭到對手頑強抵抗,以27比29敗下陣來,第4局雙方一度陷入18比18的拉鋸局面,但此局末段中華隊加強攻勢,最終以25比19獲勝,順利取得2連勝,也確定晉級16強。

喜獲2連勝,隊長吳偉華謙虛地說,「我們的對手表現得非常好,但我們最大的武器就是團隊合作還有拚戰精神,能再次取得勝利非常開心。」台灣時間24日晚上6點30中華隊將進行第3場賽事,對手是多明尼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