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每日電訊報頭條/星港賭城要「賭」霸雪梨

▲「星港賭城」大手筆花千萬台幣買下《每日電訊報》頭版全版廣告。(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雪梨著名的「星港賭城」(The Star) 周一( 24日) 分別在《雪梨晨驅報》與《每日電訊報》買下頭版全版刊登廣告,宣傳他們價值11億美元( 約330億台幣)的新開發計畫。

與此同時,他們還在跟賭城大亨詹姆斯派克(James Packer)爭奪在巴蘭加魯(Barangaroo)開設新賭場的執照。

「星港賭場」的擁有者「回聲娛樂公司」(Echo Entertainment)23日公佈了他們在皮蒙特(Pyrmont)地區的新開發建案。其中包括兩家新飯店、頂樓水上樂園、豪華VILLA以及會議中心等。

據了解,「星港賭場」這次在《每日電訊報》與《雪梨晨驅報》刊登全版廣告的費用分別約35萬(約1050萬台幣)和30萬美元(約900萬台幣)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