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Matrix」鵜鶘高飛? 傳小牛欲交易馬里安

點評:交易大戲又要登場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綽號「Matrix」的達拉斯小牛老將馬里安(Shawn Marion)雖然已高齡35歲,不過紮實的防守依舊受到不少球隊青睞。據傳剛剛更改隊名的紐奧良鵜鶘就可能接手馬里安剩餘的900萬美金合約,同時收下小牛所擁有的首輪13順位選秀權,積極為新賽季進行補強動作。

▲小牛防守悍將馬里安傳出可能轉戰鵜鶘效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小牛球團才傳出,有意脫手今夏所擁有的首輪第13順位「樂透選秀權」,目的就是在於節省團隊薪資空間,準備在自由市場網羅更多重量級球星加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年輕的鵜鶘(前黃蜂),新賽季顯然需要更多好手助威,因此傳出鵜鶘有意收下這個選秀權,同時承接小牛老將馬里安的900萬年薪,替鋒線戰力再升級。

2012-13球季黃蜂僅打出27勝55敗成績,西區排名倒數第2,球季結束後正式更名為鵜鶘,更讓球隊試圖展現出全新的風貌。若能一次收下第13順位的新人選秀權,加上球風扎實的馬里安入隊,必定能讓鵜鶘的團隊運作更加順暢。

馬里安本季在小牛仍舊扮演主力防守「大鎖」角色,整季平均12.1分、7.8籃板、1.1抄截,雖不若昔日顛峰時期表現,但仍有一定攻守水準展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馬里安小牛鵜鶘選秀交易Shawn Marion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