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老虎馬丁尼茲No-Look Pass 外媒:太扯了

點評:真的很扯...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棒球場上也有No-Look Pass!24日老虎上演逆轉秀,以7比5擊敗紅襪,但當晚焦點都在老虎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身上,儘管他全場打擊表現5支0,但大家還是忘不了他守備美技個人秀。

以往都打指定打擊的馬丁尼茲,24日被調守一壘,雖然有些年紀了,但他仍拚命防守展現自己的價值。6局上輪到紅襪快腿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打擊,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反彈速度相當快,馬丁尼茲拚了命飛撲用手套擋下來,但沒接住,球滾到一邊。

眼看艾斯柏瑞就要跑上壘,馬丁尼茲還趴在地上,他馬上跑向球,直接往後一拋,來個No-Look Pass,投手史密利(Drew Smyly)剛好補位接住完成刺殺,場邊的球迷無不為他歡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丁尼茲美技影片。(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這時老虎還以4比3落後,不過看到老將這麼拚,打擊表現不佳的隊友也將士用命,在7局下滿壘時靠觸身球得分,8局下再靠杭特(Torii Hunter)及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的犧牲打及安打再添3分,反以7比4領先,奠定勝基。

老虎先發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主投5局,被打7支安打丟4分,退場前還是敗戰投手候選人,不過也因為老虎這一波逆轉秀,躲過本季第6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