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時報頭條/洛城在有毒地建最大地下水處理中心

洛杉磯水電局計畫興建在污染地興建世界上最大的地下水處理中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時報》24日以頭條報導,洛杉磯水電局(DWP)計畫興建世界上最大的地下水處理中心,地點是美國污染最嚴重地方之一的聖費南多盆地(San Fernando Basin)。

據了解, 處理中心的兩座處理工廠,建設經費總共在6億至8億美元(約台幣180億至240億)之間。興建目的是重新開通聖費南多盆地的數十口井,以抽取可飲用的地下水。 這些井在1980年代被水電局陸續關閉。

儘管污染的程度繼續惡化,但水電局在重新打開舊水井的同時,還得同時保持目前誰仍在用使用的水井的運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