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不是哈士奇!公路上騎機車被狼追

▲這狼不知哪來的興緻,突然想追機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蕙娟/綜合報導

要聲明,這真的不是哈士奇。在大馬路上,狗追機車不稀奇,有位仁兄騎機車被狼追,他拍下幾張照片,上了好幾家國外媒體,又被轉到社群網站,於是,這匹神秘的狼紅了。

加拿大技工提姆(Tim Bartlett)描述,6月8日星期六,他騎著新機車在洛磯山脈的公路奔馳,地點位於不列顛哥倫比亞省93號公路,庫特尼國家公園(Kootenay National Park)境內,如此暢快的時刻,豈料路邊竄出一匹灰大狼(注意,是灰「大」狼,不是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灰大狼、大灰狼,反正不是哈士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牠比我見過最大的狗還要大!」提姆說,「腿好長,頭好大,那巨大的頭,幾乎不成比例!」他就是這麼誇張地告訴National Post

「你認為這匹狼是跟你玩,或者追殺你?」National Post問,提姆說,「對我來說,令人興奮的感覺比嚇人成份要高,我內心不覺得受威脅。如果我是步行或騎單車,我會感到威脅,但我知道我可以逃掉,而且牠沒有讓我有侵略性的感覺。」他也認為,到底這狼想要做什麼?要問專家才知道。

提姆以右手駕控,用左手以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灰大狼」最接近時,提姆還聽得到牠達達的腳步聲就在機車旁邊。就這樣被追了1公里多,他發現公路上車來車往,可不想狼受到傷害,於是加速離去,神秘的狼也終於停下來,溜進了公路旁的樹林裡。

關鍵字: 哈士奇機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