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主播朴恩英胸前開兩半 男主持人直盯肉色凹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美女主播在播報新聞途中的走光事件層出不窮,日前KBS電視台主播朴恩英擔任節目主持人,身穿一襲露肩開胸白色上衣,兩胸僅各用一片布料遮住,中間雖有肉色布料連接,但看起來就像中空上陣什麼都沒穿,連一旁的男主持人都虧她:「是天氣太熱了嗎?」

▼主播朴恩英的上衣胸前剪裁奇異,看起來像是裡面什麼都沒穿。(圖/翻攝自nate)

朴恩英22日擔任KBS《演藝家中繼》節目主持人,穿著純白上衣小露香肩,不過最讓人驚愕的是,她胸前的布料被裁掉一塊,裡面雖有肉胎裝保護,但看起來像是沒穿,奇異的剪裁格外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旁男主持人盯著主播朴恩英的胸前猛看。(圖/翻攝自nate)

除了觀眾對這套「上空裝」大感錯愕外,連一旁的男主持人都頻頻側目,節目一開始就笑問:「難道是天氣太熱才把衣服剪成這樣嗎?」讓朴恩英只好尷尬傻笑,有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諷刺近來主播的服裝造型太離譜,酸說:「應該不必靠賣弄性感來衝收視率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