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波神彭丹上海電影節出「峰頭」 掉出NuBra爆青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曾為香港豔星的彭丹近日出席上海電影節,已晉升為電影製作人的她仍不忘祭出傲人雙峰搶鏡,只是她穿著的超深V禮服毫無肩帶支撐,半球盡露的同時還意外讓NuBra出來見客,使出胸器搏版面卻走光的招數相當「落漆」。

▲彭丹曾為香港知名豔星。(圖/翻攝金羊網)

彭丹日前出席上海電影節穿著水藍色低胸禮服,上圍採取深V大開領口的設計讓雙峰半球顯露無疑,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只是準備走上紅毯前與一名中年外籍男子交頭接耳的同時,NuBra卻跑出來搶鏡,不知是否太久沒有穿這麼露,讓她一路走上紅毯一直激動得爆青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彭丹現身上海電影節卻讓NuBra跑出來打招呼。(圖/CFP)

另外,彭丹籌備了3年的抗戰電影《南泥灣》在大陸上映獲得好評,不僅為該片編劇,還身兼導演、演員及監製等身分。她投資了超過4000萬人民幣(約台幣1億9684萬元),從25歲演到95歲,坦言拍攝革命歷史題材電影的均是老牌導演,資歷尚淺的她對於拍攝感到有沉重的壓力,也因此長出不少白頭髮。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