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隊長基特回來了! 紐約進行完整訓練

點評:隊長又有好消息!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台灣時間23日回到紐約,正式參與訓練工作,接下來的幾天可以開始跑步、打擊和守備練習。基特復原情況相當良好,讓他也迫不及待想要歸隊拚戰。

▲基特回紐約參與練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終於可以回到球場進行高強度的完整訓練,讓努力復健的基特相當興奮,他開心地說,「我的感覺好極了,所有事情的發展都在對的方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兩星期前基特還只能做簡單的練習,但他現在復原得更好了,是非常好的消息,尤其當他回到紐約並急著要歸隊,就知道這是多麼讓人振奮的事。」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說。

6月中基特到醫院例行檢查左腳踝傷勢,報告結果出爐終於獲得醫生的許可,但當時他還不能開始強度較高的內野正常訓練,只能進行簡單的傳接球、滾地球等訓練項目。

同樣也在復健的A-Rod(Alex Rodriguez),經過近半年的休息與復健之後,也正進行投打練習。不過A-Rod何時可以開始打復健賽,吉拉迪說,「顯然他的復健正一步一步進展,但何時打復健賽我還不能確定,一旦他可以開始打復健賽那就是他好了。」

本季傷兵人滿為患,也讓洋基開季至今打得跌跌撞撞;不過好消息是傷兵的傷勢情況都有好的進展,對正在美東力爭龍頭的洋基隊是一大利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洋基紐約基特A-ROD吉拉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