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佩妮明年放長假充電! 粉絲支持盼2015大型個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創作才女戴佩妮(Penny)22日晚上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純屬意外》新歌演唱會,她在台上真情流露地跟歌迷聊起天,談到出道超過10年,是時候該放自己1年假去充電時不禁淚光閃閃,台下不少粉絲表示支持,讓她感動期許2015年能夠辦一場大型演唱會。

▲▼戴佩妮走下台和粉絲互動,感動宣布將放假1年充電。(圖/妮樂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佩妮為回饋歌迷,這次特別斥資請來3名國際級馬來西亞樂手,造成當初一開賣就秒殺的盛況。22日晚上的演唱會上她感性說道,2014年將休息1年,哽咽:「我有信心再回來時,大家依然會來到這裡聽我唱歌!」台下不少粉絲紛紛拭淚,吶喊會「等妳回來」!讓她感動加碼2015一定開個唱。

《純屬意外》專輯赴峇里島Villa與馬來西亞國際級樂手一起Jam音樂、Live同步錄音,前晚的演唱會特別請來原班人馬抵台表演。她一連演唱了20首歌曲,歌迷全都琅琅上口,讓她越唱越起勁,唱到《草莓麵包》時索性下台步入觀眾區,粉絲瞬間high翻,有趣的是,她所到之處像「摩西開紅海」,最後她走到會場正中央,站上一把梯子與粉絲閒話家常,笑稱是替後半場的粉絲謀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