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建仔帶動藍鳥10連勝! 加媒甜蜜煩惱:未來先發怎麼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王建民23日繳出優質先發,儘管無緣勝投,仍率領藍鳥隊拿下10連勝。目前建仔已經連續16.2局沒有失分,這麼好的表現擺在眼前,加拿大媒體《多倫多星報》反而開始擔心,藍鳥原本主力投手哈普(J.A. Happ)等傷兵歸隊後,這先發輪值該怎麼排?

《多倫多星報》標題寫著,「王建民的復甦帶起了球隊的連勝高潮」,肯定藍鳥能夠拉出這波10連勝的高潮,王建民功不可沒,預測王建民的優質表現將會讓藍鳥的先發輪值呈現不一樣的面貌。

▲王建民表現出色,加拿大媒體還開始擔心傷兵回歸後,先發輪值將很難安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也指出,藍鳥原本先發輪值的哈普(J.A. Happ)等傷兵將陸續歸隊,但王建民這3場先發下來的優異表現,讓人不禁想起他在洋基時期連續兩年拿下19勝的驚人表現,到時藍鳥的先發輪值該怎麼排,恐怕將是藍鳥教練「最甜蜜的負荷」。

王建民23日靠著聰明的配球搭上良好控球,在6.1局的投球中,壓制全聯盟全壘打最多的金鶯隊,而在壘上有跑者的狀況下,也發揮沉球威力,讓對手擊出雙殺打,屢屢化解危機。在這種暴力打線下,能頂住壓力投好球,讓人印象深刻。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在賽後受訪時說,王建民這3場比賽真的投得很好,尤其這場面對的是一支攻擊強悍的球隊,但建仔卻成功阻止了他們的進攻。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則稱讚王建民投得很好,有犀利的伸卡球,還有橫向移動和縱向墜落的變化球搭配使用,讓金鶯打者吃盡了苦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