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為犀牛拿下重要一勝 林英傑:準備好,平常心

點評:英傑這場真的找回狀況了~

記者江皇萱/台中報導

上一場先發僅投了0.1局就被打爆,23日義大犀牛左投林英傑主投對決統一獅隊的重要戰役,「我4天前就知道要投這場了,」林英傑說,「我知道這場比賽很重要,所以也作好準備。」

▲林英傑為犀牛拿下重要一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16日先發對上Lamigo桃猿,林英傑投出生涯最短局數,0.1局就被K.O.退場,他坦言當時身體真的有點疲累,調整節奏也亂了。一周後再先發,林英傑脫胎換骨,一上場就先讓獅隊9上9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英傑事先作好準備,以平常心應對,擺脫了上一場首局爆的窘境;不過獅隊也是有備而來,4局馬上有所突破,用3支安打加高飛犧牲打換回兩分還追平比數。「4局配球被猜到了,那個時候就被連續安打,」三毛說,「我就跟捕手討論改變配球,想說不要再失分了。」

「就是不要想太多,準備好了就好好去投。」林英傑投到7局都沒有再讓獅隊攻下分數,加上隊友逮中機會攻下大局,不但為自己贏得第5勝和單場MVP,也為球隊拿下重要勝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