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倒身自拍露美腿! 粉絲驚呼「神仙姊姊」下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人氣演員劉亦菲因古典、氣質的外型,加上頻頻演出古裝劇中女神級的角色,獲得「神仙姊姊」的封號。22日深夜她上傳一張倒身自拍照到微博,露出一雙美腿,動作、姿勢宛如仙女下凡,尤其是她那脫俗空靈的氣質,讓粉絲驚呼「天上飛來仙女」!

▲劉亦菲倒身露美腿,動作宛如「神仙姊姊下凡」。(圖/新浪微博)

25歲的劉亦菲積極經營微博和粉絲互動,常常一po文就引起廣大迴響,動輒就是萬人齊聲留言討論,影響力可見一斑。日前她從天花板鏡子自拍分享到微博,照片中,她躺在一張紅色沙發上,拿著手機朝著鏡子天花板自拍,露出一雙白皙絕美小腿肚,姿勢乍看就像「神仙姊姊」真的從天而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菲外表脫俗空靈,氣質清新宛如仙女,在眾艷星中殺出一條血路,一顰一笑迷昏許多影迷,雖然曾有不少層出不窮的「腥聞」,仍破壞不了她在粉絲心中「玉女」的形象,才加入新浪微博沒多久就已經擁有1193萬多名粉絲。

▼脫俗空靈的氣質讓劉亦菲接下不少「仙女」型角色的演出。(圖/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