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超市推好菜食譜APP  美味撇步不藏私

我們想讓你知道…想要當個新好男人,男生也可以學習煮出一手好菜喔!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超市通路成為民眾日常生活的「好厝邊」,不只賣商品,也教你煮出一手好菜。有超市連鎖通路業者,推出手機app好菜食譜,提供 400道中外料理食譜,並喊出「輕鬆買、簡單作、好好吃」的口號,將生鮮商品變成一道道簡易的好菜料理,讓做菜變得簡單。

▲第一波好菜食譜APP提供400道菜色做法,未來每月還會更新15至20道料理。(圖/業者提供)

超市業者推出「好菜食譜網站」,提供清楚的圖文料理步驟,推出400道中外料理食譜,而未來每月還會更新15至20道料理。除了網站教學,業者還將好菜食譜推廣至行動裝置APP,民眾只要動動手指,走到哪裡都能學習「如何烹飪一手好菜」,抓住一家人的胃口。

截至五月為止,「好菜食譜APP」下載人次已累積達25萬人,開機使用次數更高達130多萬次。在使用介面上,好菜食譜網站不但以食材作為分類,更細分主題、異國及節慶等分類,提供用戶友善的搜尋介面,並可依不同的烹飪風格,輕鬆找到想要的食譜。

業者表示,全台658家分店中,已有超過75%的店舖都是生鮮店,且持續擴大生鮮鮮商品,因此推出好菜食譜APP是希望消費來購買生鮮食品的同時,能知道如何利用手上的生鮮食材,化作一道道好菜。

一方面,由於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因此外食已成為一種風險,這套軟體可以讓上班族無論走到哪,隨時都能透過食譜APP,先想好下班後要烹調的菜餚,接著直接購買需要的食材,不但省時,也能避免多買不必要的材料而造成浪費。

▼圖為好菜食譜app的QR Code,民眾可以下載善加利用,省去花錢買書自學的麻煩。(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