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九尾狐圖案奪大獎 美女秀裸背刺青38小時痛到飆淚

我們想讓你知道…痛的了得。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台灣紋身師傅曾昱傑在加拿大的紋身展打敗眾家對手,奪下國際冠軍,他特別商請漂亮的美女客人出借裸背,刺出一幅「九尾狐」,把狐狸的毛髮和女子睫毛這些細節都清楚呈現。但要刺出來得經歷4個多月,共38小時的時間才能完成,模特兒事後表示,側腰部位最痛,當時真的痛到哭出來,還好最後作品受到青睞。

美麗的九尾狐圖案,色彩豔麗豐富,狐狸尾巴上的細毛清晰可見,動作栩栩如生,9隻狐狸繞著圖案中央的少女,構圖具東方色彩又有神秘感,也讓刺青師傅曾昱傑順利拿下在多倫多舉辦的刺青比賽最佳圖案大獎。曾昱傑指出,「尾巴尾端設計有狐狸的頭部,比較有特色,這樣也比較有魅的感覺。」

曾昱傑說,這個圖案光是前期討論就花了4個月,等到實際在刺的時候,因為圖案涵蓋模特兒的背部跟側腹部,也讓模特兒吃盡苦頭,刺青模特兒黃小姐說,「刺的時候很痛,痛得咬牙切齒還流眼淚,但得到冠軍就都忘記了。」

曾昱傑表示,「實際上操作的時間,大概用了38小時,但(模特兒)痛的時候要休息,不可能每天刺。」事實上,之前曾昱傑就拿下多座的國際獎項,這次又打敗兩百多名競爭者成功奪獎。(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