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曬性感「香汗照」 網友聞「男人味」拱結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鄭秀文(Sammi)沉寂好一陣子後,最近因接拍新片頻頻出現在螢光幕前,平日鍾愛跑步健身的她,身材纖細依舊,近日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貌似剛運動完的黑白素顏照,讓許多網友看了驚呼超性感,尤其超短髮更被指和男友許志安有夫妻臉,直拱2人快結婚。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鄭秀文百變美照

▲鄭秀文(左)的「香汗照」被網友稱和男友許志安(右)有夫妻臉。(圖/取自鄭秀文、許志安微博)

鄭秀文最近迷上跑步健身,22日在微博寫下:「出了一些汗,總有好處。雖然……也偶有不願動的日子。」配上一張身穿細肩帶小背心,露出一雙纖細有如筷子的手臂,幾近素顏滿頭汗水的照片,加上一頭短到不行的俏麗短髮的照片,讓粉絲們大讚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照片中的鄭秀文還流露出些許「男人味」,有不少網友表示像極了男友許志安(安仔),還忍不住拱有夫妻臉的2人趕快結婚。鄭和安仔愛情長跑多年,近年來面對戀情也較從前更大方,還常常被媒體拍到一起甜蜜跑步健身,被懷疑可能是為生小孩而勤於鍛鍊身體,也有親友曾向媒體透露,小倆口可能會在2013年完成終身大事並努力拼子,若所言不假,也不枉負眾多粉絲們的熱切期盼了。想看更多照片請點►►►鄭秀文進化美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