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唐氏症女遭麥當勞攆出來 1家3病人全靠大姊姊夫照顧

我們想讓你知道…欺負弱勢者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遭到麥當勞高雄右昌店報警驅離的王姓女子患有唐氏症,她的二哥精神也出狀況,媽媽最近也因為老人癡呆症所苦,3位病人平常就靠大姊和姊夫在照顧,夫妻倆平常都要工作十分辛苦,有時候王姓婦人固執不聽話,大姊就只好買甜食給她吃,雖然照顧3位病人不容易,大姊和先生還是對他們不離不棄。

患有唐氏症的王姓女子個性固執,總是和平常照顧她的大姊喊著要去吃速食店,「最愛吃哪一個,指給我看!」記者問她。

「她平常就喜歡吃甜的,也會買給他解解饞。」大姊無奈的說,妹妹就愛吃甜食,平常常跑冷飲店、便利商店買買飲料或吃吃冰淇淋。

►遭麥當勞趕唐氏症女子,幸有大姊照料。

這一家人都靠大姊還有大姊的丈夫幫忙照顧,除了33歲患有唐氏症的王姓女子,還有40多歲的二弟精神也出狀況無法工作,而76歲的老母親最近也罹患上了老人癡呆症。

雖然要照顧3位生病的家人,有時也讓王姓女子的大姊很頭痛,每個月在工廠工作的3萬元薪水,也全用在照顧她們身上,但還好丈夫很幫忙,大家同住一個屋簷下,彼此相親相愛,也讓辛苦的大姊甘之如飴。

這起麥當勞趕人事件發生於21日上午11時,高雄市楠梓警分局接獲麥當勞右昌店報案,指出有流浪漢鬧場;員警到場後沒發現異狀,當時患有唐氏症的王姓婦人只是窩在店內角落,完全沒有影響到生意。

當被員警問及該女子應不會在店內咆哮吧,店經理黃柏如坦言,因為要做生意,只是要請警方趕她出去;由於王女沒有不妥行為,更不是店家報案所稱的流浪漢,員警不知道為何麥當勞要報案,黃女竟回答,「報警就是要你們將她帶走,或是強制就醫呀!」後來有一名好心鄰居把女子先帶回家,才結束這件事。

22日被問及此事時,黃女澄清自己不清楚狀況,也沒在現場目睹;承辦的員警卻指出,當天就是黃女在現場。

※麥當勞趕唐氏症女懶人包※

唐氏症顧客上門 麥當勞報警:「影響觀感,帶她就醫」

麥當勞經理黃柏如趕唐氏症客 目擊者:絕對沒趕人!

經理報警趕唐氏症女 台灣麥當勞:不會道歉,歡迎再來

麥當勞女員工自刪「趕女客真相文」 網友氣:又被騙了

美國麥當勞趕「無臂媽媽」賠200萬 台灣趕唐氏症沒事

買冰淇淋圓夢 唐氏症協會要麥當勞反省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