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狗肉節殺10萬狗狗! 隋棠痛心:慘不忍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玉林市在各方撻伐下21日如期舉行「荔枝狗肉節」,估計10萬隻狗被捕殺,畫面一曝光便遭愛狗藝人們譴責,藝人楊丞琳早在14日於微博上強烈抵制,名模隋棠說這樣的事讓人不忍卒睹,香港歌手梁詠琪遺憾這是思想價值觀的不同,伊林娛樂藝人小蠻也怒斥:「吃狗肉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大陸廣西玉林市不顧各方責難照常舉行「荔枝狗肉節」。(圖/成都商報-東方IC)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狗肉節在各方責難下依舊如期舉行,畫面一出引起愛狗藝人群起譴責,關懷流浪狗不遺餘力的隋棠,對此節日難以置信:「這事應該停止,貓狗成為人類家庭一份子已好幾百年,這樣的事讓人不忍卒睹。」梁詠琪也說:「這是思想、價值觀的不同。狗是陪我長大的朋友,牠們知道人類的喜怒哀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常出席流浪狗認養活動,對狗肉節感到難以置信。(圖/資料照片/記者林育綾攝)

「荔枝狗肉節」屬玉林人原創節日,由於參與者眾多,粗估每年這天都得殺掉上萬隻狗,且大多為流浪狗。伊林娛樂藝人小蠻22日出席活動時,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8年前認養2隻狗把牠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也痛心表示吃狗肉的人都應該下地獄。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