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跨3場連14.2局無失分 恢復全盛時期威力

點評:建仔展現全盛時期架式

▲建仔復出前3場締造跨3場連續14.2局無失分,拾回全盛威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王建民今天對金鶯投6.1局,在五局上失1分,使得建仔重返大聯盟先發3場,從第一場對白襪後面3.1局無失分、第二場對遊騎兵7局無失分,今天前4.1局無失分,總共連續14.2局無失分中斷,而建仔生涯至今最近一次連續15局無失分是在2007年還效力洋基隊單季19勝,證明建仔目前投球功力,已逐漸具有當年全盛時期水準。

建仔復出首戰對白襪最後一局失分是在4局失4分,但自5局起就未失分,一直投到8局製造一出局,合計3.1局無失分,接著第二先發對遊騎兵先發7局無失分,今天又前4.1局無失分,創下連續14.2局無失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建仔前兩年在國民時期暴分連連,根本不可能出現連續幾局不失分,洋基全盛時期的建仔,最近一次連續超過10局沒有失分是在4月22日對白襪最後1局無失分,接著4月27日對印地安人7局無失分,再來是5月2日對水手5.1局無失分,合計13.1無失分。

而建仔最近一次連續局數無失分超過本季復出前三場的14.2局,是在2007年8月25日對老虎後3.2局無失分,接著8月30日對紅襪7局無失分,再來是對水手6.1局無失分,合計17局無失分,而當年建仔在7月也有13.1局,連續兩場無失分的表現。

如果建仔今天在五局上無失分,很可能無失分局數會再延續下去,但連續局數無失分紀錄,原本就很難締造,建仔歷經幾年的折磨和重建,終於在這次復出看到連續兩年19勝的先發投球水準和架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