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唱對手歌?周杰倫挨轟「拿喬」 回嗆:真可憐!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24屆金曲獎將在7月6日頒發,除了花落誰家,表演內容也引起關注。《蘋果日報》爆料主辦單位原本想安排最佳男歌手入圍者周杰倫、蕭敬騰、林宥嘉、方大同與小宇互唱對方的歌,但因周杰倫拒唱歌手的歌而破局。但周杰倫不滿回嗆:「我只能說真可憐!蘋果的話能信,那老闆就不會想落跑了!」

▲不唱晚輩歌?周杰倫親自澄清。(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蘋果日報》22日報導,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東風電視原想邀請全部男歌手入圍者互唱對方歌曲,但周杰倫因不願唱晚輩歌曲,表演因而破局。《蘋果日報》也在標題酸周董「拿喬」(意即囂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周杰倫所屬杰威爾音樂澄清,周董當天才從上海返台,因此無法參與彩排而無法演出。周杰倫本人也表達不滿,表示:「我們沒有跟蘋果往來,對於我,他們沒新聞寫,只好死纏爛打,連腋毛長不長都可以是一個新聞,我只能說真可憐!蘋果的話能信,那老闆就不會想落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