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腿!韓女團撕裙曝大腿根 驚見一排「駱駝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炎熱夏天來臨,女偶像服裝一組比一組還要清涼,其中之一就是女團Dal★Shabet,她們在新歌《看看我的腿》MV中,穿著荷葉短裙扭臀熱舞,不料跳到一半竟掀開裙子露出性感熱褲,大腿根部都全部外露,更有眼尖觀眾發現,她們疑似因熱褲過緊,導致私密處被擠出尷尬「駱駝蹄」。更多掀裙舞性感照看這裡!

▼韓國女團Dal★Shabet掀裙露出超短熱褲,卻驚見私密處被擠出尷尬「駱駝蹄」。(圖/翻攝自韓網)

即使韓國政府發布「禁露令」,要求藝人不得在公眾場合穿著裸露服裝,但Dal★Shabet似乎沒在怕,特別訂製了可以拆卸的裙擺,方便團員們配合歌名,隨時掀裙露出修長美腿,但卻有觀眾認為掀裙動作不只不雅觀,還帶有煽情意味,諷刺像極了曝露狂會做的舉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女團Dal★Shabet新歌大跳「掀裙舞」遭批太煽情。(圖/翻攝自韓網)

對此,Dal★Shabet表示不擔心MV遭到禁播,認為新歌曲風走的是輕快活潑路線,主要是呈現女孩戀愛時的心情,希望外界不要用有色眼光來看這類健康性感的舞蹈。更多掀裙舞性感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