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寶貝凱特上空拍寫真 馬兒竟然「有反應」

▲美國泳裝模特兒凱特.阿普頓上空騎馬拍攝畫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性感寶貝」之稱的美國泳裝模特兒凱特.厄普頓(Kate Upton)日前上空騎馬拍攝畫報,還將雙乳貼到馬背上,結果馬兒竟然「有反應」,這段影片成為本周美國最熱門影片,網友瘋狂流傳。

美國福斯電視台(Fox News)及英國《太陽報》(The Sun)等媒體,21日都報導凱特這段影片,凱特坐在馬背上,先是俯身抱了馬兒一下,接著拉開拉鍊脫掉上衣,再褪掉圍在下半身的短圍裙(巾),最後再將胸罩卸掉,只剩下一條小到肉眼幾乎看不見的內褲,乍看一絲不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以雙掌遮住傲人胸部,時而趴下身抱住馬兒,時而側坐馬背擺出撩人姿勢。也許受到背上的一連串騷動,馬兒疑似「有反應」。這段影片自6月21日上傳網路後,連日來英美網友也大肆流傳。

★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